江西弋阳3名小学生遭砍杀身亡

【新唐人2014年11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韩净报导)江西弋阳县3名小学生在放学途中遭遇横祸,一凶手突然持利器砍向3人,其中一人当场死亡,另两人送医后不治。目前嫌犯尚未抓到。

  
10月31日上午,弋阳县圭峰镇罗家小学3名一年级小学生放学后结伴回家。11时45分左右,当他们走到罗家村一田埂路拐角处时,犯罪嫌疑人张某突然窜出,手持利器向3名小学生砍杀,其中一名学生当场身亡,另两名被砍伤,送医后抢救无效死亡。死者系两男一女,住圭峰镇颜家村。
  
目击者称嫌犯行凶后逃往附近一座山上,警方搜山,尚未抓到嫌犯。
  
据当地村民介绍,嫌犯张某是罗家村人,50岁左右,单身,曾两次入狱。一次因绑架隔壁颜家村的孩子入狱,之后因猥亵同村的女孩被抓,今年上半年刚刑满释放。村里人说他有点无赖。张某家住罗家自然村小组,与罗家小学相距400余米,家住颜家自然村方向的学生放学都要经过他家门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