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31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缅甸寻求国家和解 军方首度会晤翁山苏姬

缅甸总统登盛今天在首都奈比多举行会议,武装部队总司令敏昂良和国会议长等人,首度与反对派领袖翁山苏姬正式展开破天荒的全国和解会谈。预期将讨论与民族叛军的和谈、全国性和解、民主改革等议题。
===============
天然气供应无虞 欧洲今冬不冷

俄罗斯与乌克兰昨天晚间达成高达46亿美元的协议,俄罗斯将恢复对乌克兰的天然气供应,欧洲今年冬天将免受寒冬之苦。
===============
盲女意外撞桌角 隔日醒来视力全恢复

纽西兰奥克兰(Auckland)一名女子11岁时因脑中肿瘤压迫视神经,导致失明,但13年过后她24岁时,一日低下头亲吻她的导盲犬时,不小心撞到桌角,第二天醒来意外发现她的视力完全恢复。
===============
庆万圣节 小松鼠头卡南瓜变灯笼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一位摄影师麦斯艾利司(Max Ellis)为让家中的小孩过万圣节更有气氛,自刻许多节庆小南瓜,吊在自家花园里,没想到南瓜的香味竟吸引了藏身在花园里的小松鼠,松鼠把头直接塞进南瓜里大啖美食。就像顶着一个“南瓜灯笼”。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