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纽约巧克力工艺 回归传统味道

【新唐人2014年10月31日讯】随着节日季的接踵而至,纽约客最喜欢的巧克力甜品也纷纷为他们的品牌做宣传,让我们带您去一间巧克力工厂一探究竟。

人们喜欢一种商品,往往愿意探索它背后的历史,或是品牌本身的故事,而这间位于纽约布鲁克林的巧克力工厂,沿袭着从欧洲迁徙到纽约的手工巧克力品牌Li-Lac,从1923年至今,一如既往的制作传统。

Li-Lac巧克力公司总裁Anthony E. Cirone:“我们现在仍然在用几乎是最传统的制作配方和产品工艺。”

作为全美最大的手工鲜巧克力品牌之一,Li-Lac有着140种产品之多,并且全部源自传统配方和纯手工的精细制作,这也是品牌的独到之处。

Li-Lac巧克力公司总裁Anthony E. Cirone:“很多人从来没尝试过鲜巧克力,就不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巧克力。当巧克力很新鲜的时候,味道和口感都是非常棒的,当我们把一盒巧克力带给顾客,他们打开盒子就会闻到巧克力的味道,他们会惊讶于这种醇香的味道扑面而来的感觉。”

拥有25年巧克力制作经验的巧克力大师,现场演示如何制作黄油太妃巧克力(butter crunch)。融化的热黄油混合巧克力杏仁坚果,倒在大理石台面上均匀铺开并且迅速冷却,然后用特殊刀具按压成形,等到完全冷却后就可以将它们分开,裹上一层杏仁粉末,口感令人回味无穷。

Li-Lac巧克力大师Anwar Khoder:“我们的黄油太妃巧克力非常受欢迎,很多人喜欢。”

而工厂里也展示出专门为节日特制的造型巧克力,复活节的兔子、圣诞节主题,还有马上要到来的万圣节南瓜系列。各式别具特色的造型巧克力一应俱全,好像置身于格林童话中的糖果屋一样。

品味着弥漫在空气中的巧克力的醇香味道,初来时对巧克力工艺的神秘感,已化为对这种曾只存在于欧洲皇室的美味的倾慕,在这里,他们正在为爱甜品的纽约客送上最有味道的礼物。

新唐人记者楚玉、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