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环王》男星伊利亚•伍德力荐新片

【新唐人2014年10月31日讯】英国诗人狄兰.托马斯(Dylan Thomas)的半自传电影《点火焚星》(Set Fire to the Stars)将于11月上映,担纲主演的《指环王》男星伊利亚.伍德 (Elijah Wood)表示,这部电影成本虽少,但创意与魅力十足。

点火焚星》是《唐顿庄园》导演安迪•高达(Andy Goddard)的首部长篇黑白电影。

以《指环王》男星伊利亚•伍德(Elijah Jordan Wood)饰演的美国诗人约翰•布林宁(John Malcolm Brinnin)描述英国诗人狄兰•托马斯(Dylan Thomas)的传奇,众多演员近日一起现身首映现场。

好莱坞男星Elijah Wood:“这些角色跃然纸上,让人像触了电般充满活力,两位主角在一偶然的情况下相聚一处。”

本片改编自1950年代真实故事,已在文坛打响名声的英国诗人托马斯首度来到纽约,充满抱负的年轻诗人兼作家约翰•布林宁负责打理他的一切行程。然而这位难搞的诗人带来许多麻烦,让他规律平静生活掀起种种波澜。

塞林•琼斯(Celyn Jones)饰演故事主人翁迪兰•托马斯。

好莱坞男星Celyn Jones:“人们用不同的方式创作,有人写词句,有嘻哈艺人,有人用艺术创作,甚至推特文也是种文字创作形式,所以也许诗会再度流行。”

拍过《指环王》的大片,伊利亚•伍德表示小成本电影的创意让他欣赏。

好莱坞男星Elijah Wood:“小成本电影往往有更贴心设定,人们可以无障碍的一起创作,我总觉得这过程更有活力。”

今年是诗人狄兰•托马斯的一百周年诞辰,他在三十九岁那年因饮酒过度身亡。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