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今日读报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讯】10月29日今日读报

纽约时报
利比里亚医院空床多 是好是坏?

最近在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出外寻找有无需要救治的埃博拉病患,却经常只能找到一、两个疑似病例,而且多数人经过检测后都呈现阴性反应,医院空床位也大幅增加。但医护人员不认为这是好现象,也不认为代表埃博拉疫情减缓,他们正在努力了解当地的病情。

华尔街日报
美伊关系趋于缓和

欧巴马政府与伊朗政府双边近期加强沟通协商,特别是针对核能发展问题以及伊斯兰国恐怖组织等问题进行研商,取得不错的外交进展,双边的紧张关系也逐渐趋于缓和。

今日美国报
无人天蝎星火箭 发射过程中爆炸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周二准备发射无人火箭前往国际空间站补给物资,但在发射过程中火箭却意外爆炸,所幸无人伤亡。由于这次的火箭工作是航天局发包给民间厂商来承作,但火箭意外爆炸,也让外界质疑,民间是否有能力承包类似的太空任务。

洛杉矶时报
美国案例证明 埃博拉并非等同死刑

德州第二名感染埃博拉病毒的护士周二完成治疗,顺利出院,成为全美第六位治愈埃博拉病毒的案例。尽管埃博拉在非洲的致死率高达七成,但在美国至今只造成一人死亡。

英国金融时报
油价大跌 能源企业重创

受到国际油价持续大跌影响,包括英国石油等能源巨擘,在营收与股价表现上都遭到巨大冲击,第三季的获利出现明显下滑。能源产业也因此有意暂缓未来的投资计划,但也因此可能影响GDP的成长。

大纪元时报
徐才厚被正式起诉 军队涉活摘事实不断曝光

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由于涉嫌贪腐、收受钜额贿赂并卖官,遭到当局正式起诉。但与此同时,徐才厚涉嫌参与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杀人犯罪证据也相继遭到曝光。证据显示,解放军总后勤部是活摘器官的核心机构,由军队医院直接参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