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4年10月29日讯】10月29日环球财经简讯

IBM新添回购计划并发放股利

电脑服务企业美商IBM宣布新的5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同时将发放现金股利每股1.1美元,根据统计,在过去一年时间内,IBM已经投入190亿美元回购股份。

年终旺季缺人手掀社交网站求才热

美国零售商每年总会在年终购物旺季招募大量临时员工,但今年失业率低,难以找到足够人手,连锁酒精饮料业者BevMo上个月尝试在促销的推文中发布征人消息,没想到求职申请书如雪片般飞来,比前个月激增66%,效果出奇的好。

Facebook季获利亮眼但支出大增

Facebook公布财报,营收 32亿美元,每股获利43美分,优于市场预期,不过,支出大幅增加41%,公司表示,主要是先前大手笔并购公司,预期未来支出将增加,全年支出预料将大增75%。

美消费者信心回温

美国经济评议会(Conference Board)公布10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跃升到94.5,比9月份的89.0有明显成长,主要是就业数据和市场情况转好,让消费者对未来有正面展望,预期即将到来的感恩节及耶诞节消费旺季,将有正面助益。

新唐人记者保罗、云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