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大赦国际继续营救陈真萍

【新唐人2014年10月29日讯】近日,著名人权组织大赦国际芬兰分部召开年会,总结本年度为帮助全世界各地人权迫害中的无辜受害人所做的工作。其中仍然被关押在河南监狱中的中国法轮功学员陈真萍一直是他们营救的对像。

会上,芬兰大赦国际邀请了中国法轮功学员陈真萍的两个女儿到现场讲述母亲的故事及多年来大赦国际对此组织的营救活动。

陈真萍女儿金昭宇说,她从世界各地的大赦国际成员那里收到过很多明信片,这些好心人每年都会给她在河南新乡女子监狱关押中的母亲寄送明信片和呼吁中共立即释放陈真萍。

陈真萍的小女儿金昭环:“我看到有那么多人寄卡片,然后每一张卡片都代表着一个声音.传递给中国的政府和警察,告诉他们停止迫害我母亲陈真萍。”

陈真萍因修炼法轮功多次被劳教和关押,2008年奥运前夕再次被郑州市国保和警察非法绑架抄家,在没开庭的情况下非法判刑八年,目前不让亲人和律师探视。

在金昭宇的居住地芬兰圣诞老人的故乡罗瓦涅米,大赦国际成员也经常和金昭宇两姐妹一起呼吁营救陈真萍为她征集签名,写信给中共当局要求释放陈真萍,有时候举办街头短剧呼吁人们关注被关押的陈真萍。

芬兰大赦国际负责人阿奴,杜加宁Anu Tuukkanen,一直关心法轮功群体被中共政府迫害的情况。

很多参加会议的人当场为陈真萍寄送明信片。

新唐人记者施萍、高磊赫尔辛基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