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亚齐反活摘 器官移植大会怎开?

【新唐人2014年10月27日讯】在去年杭州决议之后,中国到目前为止,仍没有停止使用死刑犯的器官,世界移植医学会已经表示,将来重大的移植医学会,都不会在中国举办。今年以来,亚、美、欧、澳国会议员相继成立反对中共活摘器官国际联盟,欧洲和美国也相继通过“反对人体器官贩运公约”及281号决议,制止中共活摘暴行。即将召开的中国器官移植大会,目光焦点,再一次指向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人权暴行。

法轮功学员:“请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这是今年7月,在美国旧金山召开的“2014年世界器官移植大会”,场外法轮功学员呼吁制止活摘,主办方以医药伦理原因,拒绝了35名中国医生参加。来自国际医学及人权组织的声明,指法轮功学员是被中共非法强制摘取器官贩售牟利的主体,即将在杭州召开的中国器官移植大会,饱受国际质疑。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 “中国器官移植大会往年都做得轰轰烈烈,今年,这次他们非常低调,它们只有中文的网站没有英文网站,而且我们也问了很多移植医学专家,第一个他们没有获得邀请,第二个他们说如果获邀的话,他们也会拒绝参加。”

中国公开报导及中华医学会的器官移植数据显示,每年在中国,约有一万个器官移植手术,但国际大赦组织估计,中国死刑犯数量约每年1700人,即使所有死刑犯器官用于移植也无法匹配如此庞大的移植数据。中共活摘器官的指控在国际上已沸沸扬扬。今年4月以来,亚洲,欧洲、澳洲及美洲的国会议员,相继发起反对中共活摘器官国际联盟(PAFOH),7月,欧洲委员会划时代通过“反对人体器官贩运公约”,并开放欧洲理事会47个成员国,及成员国以外的国家签署,为欧洲筑起一道人权防火墙。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 “(反对人体器官贩运公约)其中提到了四个大项,第一个大项就是不可以未经同意,强摘人们的器官来作移植,第二个,不能够非法使用这种强摘来的器官,第三个的话,禁止移植旅游,那另外呢,不可以贩运、储藏、保存非法获得、摘取的器官。”

美国国会外交委员会7月通过281号决议,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释放所有良心犯,并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决议中要求美国政府应向医学界宣导中共滥用器官移植的危险情况。全球欧美亚洲反对中共活摘声浪起,关起门来召开的中国器官移植大会,只是让外界将目光焦点,再一次指向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人权暴行。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张明筑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