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选战 蓝绿各推竞选广告提政见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5日讯】再来看到,第六都桃园选战,周末蓝绿都有造势活动,国民党吴志扬在今天成立南北两区竞选总部造势大会,民进党的郑文灿则成立南区竞选总部造势大会,两位候选人全力以赴,争取选民支持。

国民党桃园市长候选人吴志扬今天早上在桃园,举行竞选总部成立大会,现场“吴志扬冻蒜”声不断,加上副总统吴敦义、新北市长朱立伦拉抬声势,炒热现场气氛。

国民党桃园市长候选人 吴志扬:“未来建设就只有三个大方向,大建设,大照顾跟大服务。大建设刚刚大家都知道,我们所有的规划都是跨乡镇市的,让桃园县的县民,以后不是局限在自己原来的那个乡镇市,全桃园县这么大,大家都可以享受到各地的风光。”

吴志扬的首支竞选广告-“出运篇”,内容强打桃园未来的捷运路网建设。在三十秒的竞选广告中,导演以幽默逗趣的手法告诉大家,捷运路网让桃园未来走大运。

郑文灿首波的竞选广告则打房产牌,他认为这四年来,桃园房价上涨两倍,土地上涨三倍,价格直逼双北,但我们的生活品质却没有提升,房地产沦为金钱游戏的标的,年轻人在桃园难以生存。

民进党桃园市长候选人 郑文灿:“我当选市长,航空城跟重划区的土地,我不会全部卖给财团盖豪宅,我也不会帮财团圈地,我要把这些公有的土地拿来兴建社会住宅,做为最优先方案,这也是我对于未来社会住宅运动的一个承诺。”

选战进入倒数, 根据最新民调,现任县长国民党吴志扬拥有执政优势,领先对手郑文灿23个百分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 胡淑霞 张年洁 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