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市长候选人 拟增信号灯调拨车道

温哥华市内的一些交通主干线增加信号灯调拨车道(Counterflow Lane),是不是解决交通拥堵的好办法呢?

无党派协会市长候选人Kirk LaPointe (拉博特)今天(星期二)承诺以修建地铁,增加信号灯调拨车道,和增加更多巴士线来改善城市交通。请看记者嘉蔓的报导。

温哥华市长罗品信自上任以来一直专注于修建自行车道,提倡绿色交通。
星期二,温哥华无党派协会市长候选人拉博特提出挑战。
NPA市长候选人拉波特“有些时候,驾车是我们的唯一选择。例如驾车去Costco,去温哥华水族馆参观,以及城市周边游玩”

拉博特宣布,在温哥华一些市内交通主干线增加信号灯调拨车道,以解决交通拥堵。
NPA市长候选人拉博特:我们将研究出高峰期交通拥堵地点,适合于调拨车道的路线,以及对周边商业和居民的潜在影响。

另外,他也承诺修建Broadway通往UBC大学的地铁线,以及增加Broadway街上的巴士线等。

伟景温哥华的交通计划主要以修建Broadway—UBC的地铁为主。

进步选民联盟则推行,一人一天一块钱的V-PASS,促进市民选择公交系统出行。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