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万锦区域议员 三华裔女性是朋友

万锦市的市选和多伦多是同一天,10月27日,但不同的是,在万锦,不仅要选市长和各选区的市议员,所有万锦选民还要选出四位区域议员,今年的区域议员候选人中有五位华裔,今天我们来了解其中的三位华裔女性。

来自马来西亚的李信杏是第三次参加万锦市选。星期二,她举办了午餐会拉选票。

万锦区域议员候选人李信杏(Ivy Lee):我的政纲是建立一个高透明度和可靠的政府,然后,希望能够疏导交通,关怀老人和青少年, 建立一个有责任的城市建设计划。

她觉得自己的优势在于会说多种语言。

万锦区域议员候选人李信杏:我能够讲中文六到七种方言,所以很容易见不同人转不同语言的平台。

而参加餐会的支持者中,出现了另外两位第一次参选的华裔女性候选人。

来自台湾的莫黄美惠(Tammy Mok),和家人一起在万锦居住了29年。她在万锦市府的三个委员会当义工,希望万锦能够像台北一样,建立便捷的地铁系统。

万锦区域议员候选人莫黄美惠:希望可以带动市政府,让市政府带动省政府和联邦政府拨钱给我们。

她还希望能提高政府效率,保持低税收政策,同时也希望建立更多老人服务机构。

孙晓明(Sophia Sun)来自大陆,已经在万锦居住15年。

万锦区域议员候选人孙晓明:我希望这次竞选的过程中,李女士能够获得成功,同时我也祝愿坐在这里的莫黄美惠(Tammy Mok)女士,她能在这次竞选当中同样获得成功。我希望大家支持我们。

明天我们将向您介绍目前万锦区域议员中唯一的华裔,这次竞选连任的李国贤。

新唐人记者史青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