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行反警察暴力受阻 纽约抗议者坚持上街

【新唐人2014年10月22日讯】10月22号是反对警察暴力执法日。纽约一些机构希望与其他30个城市一起游行,但是纽约警察局没有批准游行的申请。今天人们在市政厅前的集会抗议,声称他们会游行到时代广场。请看报导。

反对警察暴力执法联盟,从1996年开始,每年都会前往时代广场游行,而今年的游行许可,让纽约警察局以“交通和安全”为理由被拒。该组织成员今天在市政厅前向市府喊话,要求游行如期进行。他们手举警察暴力执法受害人名单,呼吁社会关注。

这次游行主要为之前被锁喉致死的黑人Eric Garner发声。绿党纽约州副州长参选人表示,市府有责任维护“民主”的意义。

绿党纽约州副州长参选人布莱恩-琼斯:“我们呼吁独立检察官调查。要独立机构进行,而不是依靠警方来调查。由警方自己调查不可能有真正的起诉。”

反对纽约警察暴力执法联盟计划周三照常游行去时代广场。在纽约,20人以下的游行不需要许可。他们有可能采取分散的方式进行。

新唐人记者楚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