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伯斯“心灵伴侣”苹果历年设计在台展出

【新唐人2014年10月19日讯】麦金塔20周年纪念机,开启了贾伯斯的苹果王国,简约时尚的外型,出自于幕后重要推手,设计师强尼艾夫。现在,它的作品在台湾免费展出,民众还有机会可以看到收藏价高达70万元的“麦金塔20周年纪念机”。

收藏价值高达70万元的“麦金塔20周年纪念机”,它是苹果第一款平面萤幕电脑,收藏家展出历年苹果商品,现在台北的民众都能大饱眼福。

收藏家数位原力公司总经理徐人强:“贾伯斯去世之后,设计精神还是留在苹果上面,所以到现在你可以看到所有苹果公司的产品看起来就像艺术品一样,可以把玩的,很舒服的。”

与贾伯斯联手合作,打造出家喻户晓的科技产品。贾伯斯口中的“心灵伴侣”,强尼艾夫,生性低调,外界对他认识不多,他的设计却改变了世人工作、娱乐、沟通种种生活方式。

果粉谢先生:“很简单,很简洁,尤其是它的线,它只要一根电线插上电源就可以使用,不像一般PC要接萤幕,接一些有的没的、滑鼠,又很麻烦,我很喜欢它简单俐落。”

除了“麦金塔20周年纪念机”,还有第一款半透明商品e Mate、以多彩“水果糖”出名的iMac、彩色塑胶外壳的iBook,让民众仿佛走进时光机,一览品牌的演进。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玄青高昱晴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