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末:深圳海关副处长 被2情妇拉下马

17日,深圳市纪委通过官方网站公布:深圳海关稽查处副处长黄洲洲严重违纪违法,给予开除党籍处分,并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半年前传得沸沸扬扬的“小三划破小四脸,情妇举报海关副处长”事件,在沉寂半年后,终于浮出水面。

今年4月上旬,网路上流传,黄洲洲与按摩女技师谭某某长期保持不正当婚外两性关系;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单独或伙同他人收受巨额贿赂。

在被举报的生活作风问题之外,纪委通报中出现两项新的罪名: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单独或伙同他人收受巨额贿赂。此前在其情妇谭女士的举报中,曾指出黄多次使用某水疗会所的VIP卡且任意签单消费,但纪委通报显示“巨额贿赂”,说明黄显然另有重大收取贿赂的行为。

不过,当局并未透露巨额贿赂的数字。

回溯事件

据《南方都市报》报导,今年4月8日,网路上出现一条名为《深圳海关稽查处长黄洲洲2个情人互掐,小四被刀伤》的帖子。

帖子称,深圳海关稽查处黄处长在一家名为水都的水疗会所先后认识了一名杨姓和谭姓中医推拿师,而黄姓处长去该会所消费用的是别人送的会员卡。2013年1月,黄某洲给谭姓情人在水围村98栋租了房子同居,同年7月这家会所倒闭,谭姓女子与杨姓女子先后去了水立方会所。

2014年4月黄处长突然不再理谭姓情人,并未留下任何理由就消失,电话也打不通关机。谭姓情人后来发现黄处长跟杨姓同事鬼混在一起了,杨姓同事趁谭姓女子去外地滑雪期间挑拨二人关系成功,并在工地当着谭姓女子面炫耀,谭精神受到打击,冲动之下对杨姓女子脸上划了一刀。

此后杨姓女子报警,黄处长突然开机联系谭姓女子,要求5万元摆平此事,但谭姓女子不愿独自背负罪名,遂上网发帖曝光,帖子还称“希望相关部门让玩弄女性的黄官员得到处罚,还本人一个公道”。

谭小姐当时对南都记者称,黄处长每月给其四五千元,每年给其十多张面值千元的购物卡。此外黄每周都去水疗会所消费,做推油的服务。“他出手很大方,每次都是做600元的项目,小费都是400-500元,让技师们随便签。因为他用的都是别人送的一卡会。”

中共官方一项反腐研究报告显示,中共涉贪腐案官员中六成是“一把手”,在落马的厅局级以上腐败官员中,近五成曾包养“二奶”。中共官员腐败和淫乱再为外界关注。

去年5月中纪委书记王岐山派出10个中央巡视组,指10个被巡视地区和单位都存在腐败问题。

中共腐败之风蔓延到军队、司法、医疗、教育、体 育、传媒、国企等各个领域,甚至连中共反腐败部门也成为腐败的重灾区。大陆完全成了“贪官治国”,官员买官、卖官、索贿、受贿、官商勾结等贪腐行为遍地,而落马贪官仅是贪官的冰山一角。

有评论指出,中共是制度性腐败,是从上至下的全面贪腐,只有解体中共才能从根本上解决中国社会的腐败问题。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