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长选举 倡导华人投票

【新唐人2014年10月18日讯】

2014 年11 月4 日是德克萨斯州长等官员的普选日,10月20日开始提前投票,您做好准备了吗? Harris 县行政书记官办公室10月16日晚在中华文化服务中心举行讲座,提醒华裔这次选举的注意事项。

如果您居住在Harris 县,可以登陆harrisvotes.org网站,那里提供中文服务。如果您是已经注册的选民,输入姓名或住址就可以找到投票的地点。­特别注意这次投票需要出示带有照片的身份证, 共有7种证件有效。选民注册应在选举30天之前做好,只需注册一次,相关信息可以在各自县政府的网站上查到。

Harris 县有2.6万华裔选民,其中1.9万已经注册,但是真正投票的并不多。

选民宣导服务处协调员 余纪纬
“最高达到40% 平均不到25%”

其实投票只需要5到10分钟,而且10月20日到31日可以在41个提前投票处投票,不用排队。如果不投票,社区的问题比如百利大道工程的拖延等就不会得到重视。

选民宣导服务处协调员 余纪纬
“大家都要付税 政府机关有最后的决定说
税要往哪个方向去投资
我们的社区如果不去投票的话
这个税的钱可能不会投到我们的社区里面”

Harris 县选票上有中文翻译,并在投票处也提供中文服务。他们还需要招募8位懂中英双语的人在提前投票处工作,有意者可在网站上申请。新唐人记者蒋晓华,洪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