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轻更薄更快 苹果发布iPad Air 2

【新唐人2014年10月17日讯】星期四,苹果公司发布了第二代iPad Air平板电脑以及第三代iPad Mini,不仅外观上增加了很受果粉欢迎土豪金,还以更轻、更薄、更快等出色性能继续领跑平板电脑界。

苹果公司CEO库克:“当你生产世界上最好的平板电脑时,你该做什么?你要怎样让它更出色?”

苹果不久前刚刚推出的iPhone6还在热卖中,iPad *+-+-+*2*+-+-+* 2又紧跟着闪亮登场。苹果公司CEO库克自豪的亮出了自诩为全世界最薄的平板电脑,iPad Air 2。

机身仅有6.1毫米厚,比此前业界推测的7毫米还要薄,比上一代iPad Air更薄了18%。

iPad Air 2仅重437克,显示器则采用全贴合屏幕,反光率降低了56%。

运行方面,iPad Air 2采用64位A8X处理器,CPU速度比最初的苹果iPad快出12倍。

此外,iPad Air 2加入了Touch ID功能,同时支持苹果新的Apple Pay支付功能。

至于iPad Mini 3,除了增加土豪金新外壳和Touch ID功能之外,其他方面与上一代iPad Mini区别不大。

iPad Air 2和iPad Mini 3将从周五开始接受预订,其中iPad Air 2售价从499美元起,下周开始发货。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