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4年10月17日讯】10月16日财经速瞄

股价腰斩 巴菲特大卖特易购股票

巴菲特的投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持有英国特易购(Tesco)公司3.7%的股份,价值大约10亿英镑。但是特易购今年股价惨跌超过50%,巴菲特终于不堪亏损,卖出超过2亿4500万股的特易购股票。持股比例已经低于3%。

购物季将至 亚马逊增聘8万员工

美国年底购物季即将到来,网络零售巨擘亚马逊宣布,将增聘80,000名短期员工,协助处理购物季的客户订单,比去年大幅增长14%。去年购物季,亚马逊增聘70,000名短期员工,其中10,000人后来成为全职员工。

抢网络市场 CBS推出线上影音服务

知名的HBO频道周三才宣布明年将要推出线上影音收视服务,周四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也宣布,正式推出线上影音收视服务“All Access”,每月支付5.99美元,便可在网络上收看CBS的节目以及直播新闻。

智能手机普及 手机上网渐成主流

随着智能手机的广泛普及,美国民众使用手机上网的比例也越来越高。根据人口普查局调查,在2012年,使用手机浏览网页的人口比率从前一年的33%,上升到42%﹔用手机查看邮件者,从33%,上升到43%﹔登入社交网站者,则从22%,增长到3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