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户涮涮锅进军美国 纽约客爱东瀛和食

【新唐人2014年10月16日讯】日本神户牛肉是享负盛名的高级料理,日本饮食业巨头神户物产在纽约的饮食界中初露头角,在纽约中城开业了日式的Shabu Shabu 涮涮锅店,一起去感受一下这股从东瀛吹来的美味。

神户物产首次进军美国拓展饮食市场,首选就在曼哈顿中城开第一家火锅店。Shabu Shabu 涮涮锅,店内环境宽敞,装潢体现出和风居室的低调。简约却不简单,包装上采用的日本“和御结”为简洁的餐桌点缀几分色彩。

在冷冷的深秋里,吃上一锅热腾腾的和食料理,感觉如何?

顾客松田先生:“这是我在纽约品尝的日本料理店中,和日本原味最接近的。”

顾客西村先生:“这个神户牛肉没有异味,容易入口。”

顾客布莱德·斯万:“这是享用美味、清淡牛肉的方法,还有非常好的酱料,还有整个环境气氛,也是品尝日式料理的美妙之处。”

店员还会贴心的教你涮肉的方法,等水烧开后,夹住一片脂肉匀称的神户牛肉,放到锅里稍涮10秒,然后蘸上喜欢的酱料。日式芝麻酱浓郁香滑,萝卜末酱油入口清爽。开吃吧!

汤底用的水原来也是大有道理,清水泡煮更能品尝出神户牛肉的原汁原味。

涮煮牛肉后,还有滤除肉末的小滤网,保持锅底的清澈。

除了招牌的ShabuShabu涮涮锅,店里还有各款日式菜肴可选。

店名:Shabu Shabu Kobe Midtown
地址:曼哈顿36街5大道

神户物产宣布将在纽约扩展饮食市场,未来一年将陆续在曼哈顿、布鲁克林、新泽西开设超市、杂货店、餐厅等。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