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4年10月16日讯】10月15日财经速瞄

丰田召修百万车 克莱斯勒召回18万

日本丰田汽车周三宣布,将召回全球167万部汽车进行三项瑕疵的检修工作,其中105万部汽车在日本国内,另外62万部分布在海外地区。此外,克莱斯勒也宣布,召回18.4万部SUV汽车,包括道奇(Dodge)汽车和吉普汽车等款式,主因在于汽车安全气囊有瑕疵。

抢感恩节购物商机 梅西开门再提前

美国梅西百货正式宣布,今年的感恩节购物季,将再次提前在“黑色星期四”登场,而百货公司开门的时间,将从去年的感恩节晚间8点,再度提前到感恩节晚间6点营业,希望争取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疫情蔓延挡不住 埃博拉概念股走红

埃博拉疫情持续在全球蔓延,带动“埃博拉概念股”大涨。专门生产防护服的“雷克兰工业公司”(Lakeland Industries)股价大涨,从年初至今股价涨幅高达274%。生产防护面罩的“阿尔发科技公司”(Alpha Pro Tech),今年股价也大涨245%。

HBO线上影视服务 2015年启动

面对激烈的影剧市场竞争,美国知名电视频道HBO宣布,将从明年起,推出网络线上影片收视服务,消费者可自行申请服务,不需要具备有线电视系统商的用户身份,即可自由收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