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检提讯顶新案4被告 民众到场抗议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15日讯】顶新制油案,彰化地检署持续侦办中,今天检方陆续提讯,前总经理常梅峰、品保组长蔡俊勇、和杨振益、陈茂嘉等四人,一直到傍晚才结束应讯。不过检方并没有如外界预期,传唤顶新前负责人魏应充,今天在场外,有民众表达抗议。

记者:“是魏董授意这个采购案的吗?”

顶新代董 陈茂嘉一出法警室,面对大批媒体提问,一句话也不说,旁边民众大动作抗议,表达不满。

抗议民众:“魏应充你这样没良心。”

专程从台中南下到彰化的抗议民众说,顶新出包三次,台湾司法应该还给民众公道。

抗议民众 廖先生:“(你连续两天,都呆一整天?)对,(就在等这个机会就对了),对啊(一定要跟顶新的人抗议),对,因为我们台湾人要站出来,不应该一直这样被黑心下去。”

抗议民众:“因为他(魏应充)实在这样做不应该,因为欺骗台湾人民的心,(你想要跟魏应充说什么?)我想跟他说一句,你实在不应该这样做,不应该这样做,那个骗台湾人民的钱。”

检方提讯重点,在于顶新制油透过杨振益购买饲料油的过程以及是否有更高层的人士知情,检方也针对4人证词进行比对,以厘清案情。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叶锡鸿 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