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敢言 社区读者热评大纪元

【新唐人2014年10月15日讯】在2000年那个世纪之年,总部位于纽约的大纪元时报创刊发行,14年来,以民主、自由、人权等核心价值为理念的大纪元时报,在世界各地读者的支持下,已迅速发展成为发行5大洲、35个国家、并在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记者站的国际性媒体。其中,美国的《大纪元时报》覆盖41个州的华人居住区,实现了“有华人的地方就有大纪元”的目标。

作为海外唯一未过滤中国新闻、讲真话、有良心、敢言的媒体,中文大纪元自创刊日始终秉承普世价值,坚持独立的原则,维护民众的知情权,捍卫新闻自由。

洛杉矶民众Bo Cui:“很独立、很客观。”

洛杉矶民众杜纪文:“我看是比较公正吧,比较公正,要不然不能那么受欢迎啊。”

大纪元宣扬传统、正统的中华文化与道德观,并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弱势群体发声,将许多珍贵的第一手资料在第一时间独家报导出来。

洛杉矶民众Bo Cui:“大纪元这个报纸能比较自由的报导国内的一些政治新闻,再有它的社会版面的新闻,我也特别喜欢。”

洛杉矶民众李明:“很多事情根本别人什么都不知道,你们怎么好像比别人都早知道一点,都是早知道。”

经常看大纪元时报的读者们,谈起这份报纸,耳熟能详。

洛杉矶民众Bo Cui:“像周永康案件啦,徐才厚案件啊,它背后的内幕是什么,我们不了解,通过看大纪元时报知道了。”

崔先生说,自己做为新移民,像洛杉矶小到公车票价上涨、大到移民政策的变化,也都能从大纪元上及时了解最新信息。

杜先生则提到大纪元披露的中国大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报导。

洛杉矶民众杜纪文:“这个太残忍了,不人道嘛。”

大纪元将读者的利益放在首位,始终如一地坚持报导真相,展现人性的善良与美好,这由此也获得了民众的支持。

洛杉矶民众李明:“看这个报纸之后,让我增广很多的智慧和知识。”

洛杉矶民众杜纪文:“希望大纪元的报纸能够一路发扬光大下去。”

在洛杉矶地区拥有500多个发行点的大纪元时报,是大洛杉矶地区唯一经过权威国际媒体发行量认证机构(BPA Worldwide)认证的发行量最大的中文日报。

新唐人记者尉然、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