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13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财经100秒

Fed三官员:可能延后升息

美国联准会(Fed)三位官员表示,如果全球经济成长令人失望,联准会可能会延后紧缩时机;甚至透露在2016年初之前不宜升息。
======================
大陆启动房贷证券化 或致次贷危机发生

中共央行救楼市,鼓励银行进行住房抵押贷款证券化。媒体报导,因为没有机构能对此类金融产品提供国家信用担保,可能导致类似美国曾发生的次贷危机在中国出现,从而引发金融海啸。
======================
联想并IBM 台引发资安讨论

联想10月1日正式完成收购IBM 低阶服务器部门,全球服务器市占率跃升第3大,由于联想不在台湾政府机关采购的合格供应商名单内,IBM在台市占第2,品牌合并后也引起台湾资安讨论。
======================
去年刷卡额 北市男性冠全台

据中信银依持卡人去年每户消费力观察,全台平均每户信用卡消费金额约8.3万元,消费力最高的是台北市10.5万元,其中又以男性为高。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