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师带12岁女生频繁开房 被控制

【新唐人2014年10月13日讯】近日,北京一小学教师曹某被曝光,利用补习班便利诱骗12岁女孩小颖开房,3个月内开房9次。曹某为封其口,每次开房后都给小颖数额不等的现金,并先后送其两部手机。目前,曹某已被海淀警方控制。

大陆媒体报导,小颖所在的学​​校是北京某打工子弟学校为私立小学,学生多为外地打工人员子女。由于办学条件差,教师一般通过58同城这样的网站招聘来,且大多没有教师资格证。

今年6月小学毕业后,小颖和其他十几名同学,参加了班主任老师曹某的补习班。

其间,小颖父亲黄军(化名)发现女儿手里多了一部手机,询问来由后,女儿告诉他是同学送的。 9月23日下午,女儿的另一部手机引起了黄军的注意。检查之后发现,手机里只有与曹某的通话记录和曹某的一张半身照。

为探究竟,黄军以女儿的口吻,用他自己的手机,和曹某通了简讯。尽管是陌生的号码,曹某仍认为对方就是小颖,简讯显示“宝贝,我想你了”等内容,暧昧的信息内容让黄军忍无可忍。小颖也吓得不敢吱声,只是不停地流泪。

联想小颖此前的异常举动,黄军报了警。9月25日,嫌疑人曹某被警方控制。

据了解,小颖参加补习班期间,曹某利用周末时间,多次带着她到不同的宾馆开房,诱骗与其发生关系。第一次被带到了北二环一个宾馆,小颖说她不想进去,却​​被曹某恐吓,并强行拉进房间。

随后,数次都是在学校附近的几处宾馆,先后被曹某带到宾馆开房9次。

每次开房过后,曹某都会给小颖不同数额的现金,“最多一次给了200块,孩子小不懂事,发生了这事儿也一直不敢开口讲”,小颖父母均表示,他们实在替孩子难过,本来是来北京打工赚钱,“想不到却被这样的老师给祸害了。”

网友愤怒抨击

“同样的事情为什么总是经常性的发生?难道师德沦落到如此可怕有地步吗?”

“校长和叫兽、老师都在利用手中的权利威逼、利诱涉世未深的小女孩,就该严刑惩处。”

“类似事件发生诸多,教育机构为何不管控,相关机构检查管控在哪里?难道是上梁不正,下梁歪?”

“社会道德体系崩溃,肯定是从师德开始。这是孩子进入社会的第一道闸门,也是最重要的一道闸门。”

“上梁不正,下梁歪,官员们的群体性绯闻太多,没有带好头,这些罪恶的现象会接踵而来。”

“问题出在用人,根子在领导,你们用什么人问题,领导应该追究法律责任,见钱眼开,用的是地痞无赖。”

“从小学老师带12岁女生开房,到大学副教授强吻女生,再次提醒世人关注师德话题。道德败坏,人性糜烂,如何配当老师!伺机把女生当猎物,如此禽兽行径,早该关进位度笼子里。道德的归道德,法律的归法律。”

近年来,大陆校园性侵频发,10月10日,网路曾爆料,四川美术学院副教授王某在校外一餐馆,当众亲吻两女子,举止狎昵,有失教师风范。

网友贴出三张现场有亲昵动作的照片,斥责道,一位大学教授,在公众场合做出如此行为,伤风败德。作为一名教师,利用自己的职权,对学生进行如此的动作,何来的教育学生的资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