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医现身法拉盛 演讲义诊现场火爆

【新唐人2014年10月11日讯】最近,在纽约法拉盛的街头巷尾,都在传说有位韩国神医会来法拉盛义诊,可以根治过敏性皮肤炎、鼻炎和哮喘病。今天这位韩国医生来到飞越皇后牡丹厅,去看一看这位神医到底有多高明。

这位徐孝锡院长就是传说中的神医。到昨天为止,演讲义诊已经有400位观众预定了座位,活动现场座无虚席,还有专程从宾州过来的观众。

徐孝锡院长是扁康韩医院创始人,在四十一年的职业生涯中,他治愈了十二万三千名过敏性皮肤炎、鼻炎和哮喘病患者。

现场观众罗女士:“是为我儿子,他从小就有过敏性皮肤炎,我有一次在电视上看到院长关于皮肤病的讲解,我觉得蛮有道理的。拍了几张关于我儿子病的照片,我想让他看一下。”

徐院长也是新唐人电视台《神医再现》和《走近韩医》的主讲嘉宾,今天现场来了很多他的粉丝。

现场观众林女士:“所以这么近,我就觉得机会很难得,不用赶到韩国去,所以就过来了。”

徐院长认为一切病的根源在于肺,肺的健康是身体健康的前提。

扁康韩医院院长徐孝锡:“健康的秘诀在于健康的肺和干净的肺,现代医学依靠化学药品起到暂时的缓解,对人的身体健康并不好,希望打开新的健康医学的路,向全世界推广。”

现场很多观众或亲属受到过敏性皮肤炎、鼻炎和哮喘病的困扰。徐院长发明的扁康丸,希望根治这些所谓的慢性病。很多现场来宾希望试一试扁康丸。

现场观众Lily:“现在一呼吸鼻子就会痛,所以我就拿纸压着不要呼吸。我问他们吃多久有效,他说吃三个月,那我就吃三个月看看喽。”

扁康韩医院院长徐孝锡:“吃扁康丸可以清洁你的肺,扁桃体也随之变好,免疫力达到最好状态,身体自然就可以战胜病症。除了过敏性皮肤炎、鼻炎和哮喘病可以根治,甚至是肺气肿、气管扩张症、肺纤维化这样的病都能治疗。”

两个小时的演讲和义诊,徐院长用通俗易懂的道理,结合案例、图片,帮助华人观众了解他的医学理论。为了感谢徐院长为华人观众带来的健康,新唐人总裁唐忠还特别为徐院长颁奖。

徐院长也希望有步骤的向全世界介绍他的研究成果。在本周六和周日两天在法拉盛草原可乐娜公园(Corona Park)举办的韩国中秋节活动上,徐院长还将进行义诊。

新唐人记者孙颖、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