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路跑庆双十 郝龙斌曹佑宁领跑

【新唐人2014年10月11日讯】10月10号是中华民国双十国庆,当天在台北市府前广场,上千民众参加国庆路跑活动,一起来看看。

台北市长郝龙斌穿着国旗T恤,和刚刚入围金马新演员奖的《KANO》曹佑宁领跑国庆路跑,从市府前广场出发,不少民众一边挥着国旗,还有民众干脆把青天白日满地红印在脸上。

参加路跑民众王小姐:“第一次,感觉还不错,因为很热血。”

参加路跑民众赖小妹妹:“跟妈妈跑。(跑几圈?)一圈。”
参加路跑民众 许小姐:“她还满期待的,对她说,我一定会起来,因为我们要四点多就要起床了。”

大人小孩早起来运动,连狗狗都挂着主人的号码牌,一起挥汗庆双十

参加路跑民众:“多多,来∼∼∼今天是就当作来运动,然后顺便来庆祝双十国庆。”

把国旗穿上身,跟着节奏摇摆,千人大跳有氧操,郝龙斌率着市府团队朝气蓬勃,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一身长袖牛仔裤也现身人群,对于外界质疑他涉及金卫TDR炒股,连胜文重申电视专访上的保证,公司若有中国合伙人,就退选。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可以做出这样的保证就表示说,中国大陆任何中国大陆籍的人士,在我们事业上在我们公司,就是我们香港的公司里面,香港的基金公司里面没有任何的合作关系。”

看着国旗缓缓上升大唱国旗歌,连胜文标榜中华民国的国家认同,极力撇清两岸权贵指控,还暗批对手柯文哲国家庆典不想待在国内,随着选战白热化,连胜文也把握每一个机会和台北市民博感情。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