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从来就不是负责人” 朝鲜问题专家语出惊人

【新唐人2014年10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钟离述综合报导)近日,朝鲜成为举世瞩目的焦点。继朝鲜被质疑发生政变之后,日前又有朝鲜问题专家披露说,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从来就不是负责人

澳洲ABC新闻网10月9日报导,对于超一个月没露面的金正恩,外界除了关心他的健康状况,也在揣测朝鲜的权力动向。

2014年7月纪念金日成逝世20周年的活动中,金正恩走路明显一瘸一拐。他消失在公众视野使外界猜测其健康状况欠佳。上个月,朝鲜国家电视台称,金正恩身体“不适”,但没有详细解释其“消失”的原因。

荷兰莱顿大学(Leiden University)研究朝鲜半岛局势的教授瑞默克•布鲁克尔(Remco Breuker)表示,金正恩的消失可能是朝鲜领导层权力更迭的信号。他还透露,金正恩可能已被软禁。

“我们不能确定他现在在哪,发生了什么?我们也不知道他是否在医院或是否被软禁了。但是有一件事是可以确定,那就是去年开始,朝鲜方面已开始用不同的角度宣传金正恩。”布鲁克尔说。

布鲁克尔称,在朝鲜的宣传中,对金正恩其超人角色或最高领导角色的渲染减少。

“我想,所有的信号都指出,我们可能面临一个没有金正恩作为最高领袖的朝鲜政权。”他说。

亚太全球研究组织(Asia Pacific Global Research Group)负责人贾斯伯•金(Jasper Kim)则认为,最近朝鲜官员访问韩国是为了混淆西方。

“当国家风险预测增加,朝鲜想要的就是国际社会对其国内外状况感到困惑和混乱。从美国、韩国、中国以及其它国家的角度看,朝鲜增加了谈判的赌注。”

贾斯伯•金:“金正恩从来就不是负责人,他背后的人,他的父亲的老朋友,才是负责人。 他们所做的就是把所有的责任推给金正恩,使他们能够继续统治朝鲜。” ,亚太全球研究集团的首席执行官表示,他认为最近访问了朝鲜官员到韩国的目的迷惑西方。

另据韩联社消息,10月8日,联合国非公开传阅了朝鲜人权决议案草案,拟将金正恩以犯反人类罪移交国际法庭审讯。

此前2月,联合国公布了长达近400页、包括320多名证人证词的报告,指责朝鲜侵犯人权,并向金正恩发去了警告信,称其有可能就其反人类罪行遭受审判。

同样受到中共长期奴役统治的中国网民,听到此消息后感到非常震惊。有网友讽刺说:啊呀呀,中共本来倒数第二现在要变倒数第一了!这让兲朝老大哥情何以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