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柏龄、苏玮婷双主播live转播国庆日大典 黄柏龄被疯狂粉丝直呼:“黄少爷!”

【新唐人2014年10月9日讯】华视因应国庆日准备了“103年国庆大会特别报导”,由双主播苏玮婷、黄柏龄在国庆日当天到现场live转播,为此两人昨(9)日还特地到总统府场勘采访动线,巧遇热情粉丝要求合照,主播黄柏龄被爆料每天公司都会接到疯狂粉丝的来电,称他为“黄少爷”、“黄公子”,最近天气转凉更提醒他早晚不要着凉,黄柏龄听闻,受宠若惊的说:“谢谢粉丝的照顾,我会多加一件羊毛内衣的!”主播苏玮婷看完乐仪队的壮观表演,她俏皮直说:“这对于号称160的我,感觉与我无缘,是下辈子的事!”

主播黄柏龄在场勘当天还遇到热情粉丝要求合照,让他开心地说:“原来我粉丝还满多的嘛!”一旁工作人员爆料,平时公司几乎每天都会接到黄柏龄的粉丝来电,疯狂粉丝都会称黄柏龄“黄少爷”、“黄公子”,说:“可以麻烦您帮我跟‘黄少爷’转告他今天穿得很帅吗?”或是“最近天气转凉了,可以麻烦您帮我跟‘黄少爷’早晚要记得多加一件外套吗?身体健康很重要。”黄柏龄受宠若惊的说:“真的很谢谢粉丝长期以来的照顾,我会多加一件羊毛内衣的!”

今年可以亲临国庆日现场,苏玮婷兴奋的说:“长那么大,今年才第一次在现场看,会不会很俗、很落伍啊!”苏玮婷坦言每次看到乐仪队都觉得很羡慕,因为进去乐仪队是有身高限制的,她俏皮直说:“这对于号称160的我,感觉与我无缘,是下辈子的事,光身高这个限制我就进不去了!”

国庆日国军乐仪队操演、空军雷虎小组七机喷彩烟的节目表演是一大卖点,让苏玮婷兴奋地说:“长那么大,第一次亲临现场看真的是十分壮观!”而黄柏龄今年是第四次在现场转播,他直说:“非常荣幸,希望可以每年都去!三军乐仪队表演更是一年比一年精彩,非常值得期待!”

华视“103年国庆大会特别报导”将于10月10日周五上午9点至12点播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