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赴美旅游旺季 加州掀奢侈品热购潮

【新唐人2014年10月07日讯】位于加州橙县的科斯塔梅沙市的南海岸购物中心(South Coast Plaza)是一个高档奢侈品购物中心,作为美国第三大购物中心,它的280多家店铺每年吸引约2400万的游客。随着中国大陆十一假期的到来,这所一向被中国游客喜欢的购物中心也迎来了又一波的中国客潮。

南海岸购物中心(South Coast Plaza)作为中国游客最喜欢去的购物地点,从中秋节到第二年的中国传统新年期间,都是中国游客的热季,购物中心也为中国游客提供针对性的服务。

大陆游客刘先生:“我刚才观察了一下,去了几家大牌的店都有中文的导购,他们这一点可能是特别为我们中国人安排的一项服务。”

国际行销部经理Werner Escher:“不仅是讲普通话,最吸引他们的是能使用银联卡,中国银联卡。”

目前购物中心内80%商家都可接受卡号以62开头的银联卡(UnionPay card)。

另外,只要提前预约,商场会为团体消费提供特别接待,如大门迎接提供贵宾室供休息,提供可获折扣的贵宾购物手册等。

国际行销部经理Werner Escher:“我们额外提供50块钱给使用银联卡的顾客。”

国际部经理埃舍尔说,他们曾经接待过七千人的中国游客团,中国游客一直感兴趣一些大品牌商品。

国际行销部经理Werner Escher:“大团最感兴趣的是珠宝、钻石、手表,不仅是女性,男性也喜欢手表,男性关注服装,女士喜欢漂亮,喜欢化妆品。”

中国游客刘先生一家于几天前来美自由行,他们希望买些什么呢?

大陆游客刘先生:“主要是鞋子、包包的话喜欢在一线品牌买,衣服是其他一些品牌的都可以。”

大陆游客刘先生:“另外一个目地就是看看苹果店有没有iPhone 6。”

南海岸购物中心近些年还特别开设了中餐厅服务等。

新唐人记者尉然、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