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车尾藏尸案 一男子从中国乘机抵澳后被捕

【新唐人2014年10月5日讯】 一名从中国乘机飞抵悉尼的男子4日(周六)上午在悉尼国际机场被警方逮捕。该男子涉嫌与两周前在悉尼西区卢克伍德坟场(Rookwood Cemetery)附近发生的汽车后备箱藏尸案有关,已被控谋杀。

据悉尼晨锋报报导,该名36岁的男子来自垦思(Campsie)区。4日早上8点,他从中国搭乘国际航班抵达悉尼后,立刻被警方逮捕。

他被要求“协助调查人员进行调查”9月21日警方在悉尼西区利德康姆(Lidcombe)东街(East St)一辆废弃的绿色本田(Honda)后备车箱中所发现的男尸。

当时警方收到民众对一辆被废弃的小汽车的投诉。 警方随后称,他们在该车后备箱中发现了一具可能已经死了两周的男尸。

警方4日表示,尸体解剖尚未能正式鉴定出受害者的身份。

由警方弗莱明顿(Flemington)地区指挥部组成的行动小组Metalwork正在调查受害者的死因,这是该男子4日被捕的原因。

该男子在马斯科特(Mascot)警察局接受质询后,被控谋杀,5日在帕拉玛塔保释法庭(Parramatta Bail Court)出庭受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