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弊案、市政建设 桃园选战升温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4日讯】再来看到桃园的情况,民进党桃园市候选人郑文灿,昨晚在龟山成立竞选总部,台南市长赖清德特别前来站台,而蓝营吴志扬近期则是勤跑文化活动,双方各自为选战加温。

台南市长赖清德,特别北上,为民进党籍桃园市长候选人郑文灿龟山竞选总部站台。

台南市长 赖清德:“最离谱的是什么,是桃园,竟然前后任的副县长都出问题,连他的局处长也出事。”

合宜住宅弊案让绿营在目前选战中,拥有主动攻势。

民进党桃园市长候选人 郑文灿:“如果我们的龟山是桃园的第一站,我们期望龟山以后可以跟台北的生活圈,可以在一起,可以变成一个桃园县的首善之区。”

而县长吴志扬日前出席,县政府主办的多元族群活动记者会,推出未来都市建设及文化政策;周六则是参加万人大合唱,塑造温馨社会。

桃园县长 吴志扬:“能够跟所有的族群,大家非常和谐的在这块土地共同努力,这是我们客家文化节最重要的目标。”

桃园弊案让绿营拥有攻击位置,而蓝营吴志扬则是握有执政优势,稳扎稳打,第六都选战持续加温。

新唐人亚太电视 胡淑霞 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