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立连线郝助阵 郝朱点名要连接棒

【新唐人2014年10月04日讯】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今天则是与台北市长郝龙斌、新北市长朱立伦共同骑YouBike、搭乘捷运造势。

由新北市长朱立伦和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组成的“胜立连线”,今天由朱立伦从汐止出发骑uBike到南港与连胜文会合,再和台北市长郝龙斌,一起骑UBike,到南港展览馆站,说明未来,主打双北合作拼交通,要打造更便捷的交通生活圈。

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今天来跟大家做一个简报,那么接下来,是要来,讨论这个吗,其实这个应该是我们郝市长跟朱市长二个人的政绩,这其实由我来讲二个人的政绩其实。”

台北市长郝龙斌、新北市长朱立伦:“要延续呀,要延啊,这个将来是你跟朱市长要合作。”

新北市长朱立伦:“那这一次我们特别强调的是交通,那刚才郝市长也提到了,我们过去四年,已经有所成就,但是未来我们还有非常多要一起加油努力的。”

不过当问到今天晚上巢运的事,台北市长郝龙斌连忙帮连胜文接话。

台北市长郝龙斌VS.记者:“(胜文那我们晚上巢运要夜宿,那柯文哲要到巢运的)其实双北哦,我们现在,朱市长跟我,我们有一个跨县市的合作平台,每一年,就是朱市长跟我都共同主持,我们所有的问题,都在这个平台上讨论,而且得到非常好的结果。”

三人随后也一起搭捷运到南湖高中,也代表民生汐止线第一期的工程将要启动。

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我想朱市长过去提到三环三线,我们认为未来南北环线的推动对于,不管是新北市或台北市来讲,都会是在生活品质的改善,以及交通建设非常重要的一个目标,那当然还包括我们民生汐止线,那么第一期也要开始启动了。”

朱立伦也说,未来将与连胜文共同合作,希望六年内能完成汐止民生线的第一期工程。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玄青、巫亦晴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