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BRT看焰火 103年国庆焰火在台中

【新唐人2014年10月04日讯】睽违12年,“103年国庆焰火”再度到台中,10日晚将在台中港施放长达40分钟的焰火,隔夜(11日)再施放20分钟。这次将施放历届最大口径的20吋焰火来开场,并有“姊姊”谢金燕等艺人表演,台中市长胡志强邀请民众来台中,搭乘BRT接驳车看焰火,欢度国庆

主持人:“启动”

由市长胡志强和艺人严爵拉开彩带,写着HAPPINESS ,像征欢喜和祝福,为台湾祈福的大大双十造型,从大型礼物盒中升起。

台中市长胡志强:“我们一定希望来参加的人都愉快,所以第一个最具挑战性的问题是交通。”

今年国庆焰火将在台中港区施放,以“历史文化、人文科技、地方特色”的理念呈现,并有20吋“历年口径最大的焰火”,和欣赏焰火“制高点多”的特色,但是面临最大的挑战就是交通的考验。

台中市长胡志强:“没有民众的配合,我们不管多努力都不容易成功,所以我们第一,一定要很诚恳的呼吁,尽量接驳。所以拜托大家多搭接驳车,免得自己开车反而扫兴。”

国庆焰火和晚会分为10、11日两场,有谢金燕、严爵等艺人表演,以大型高空焰火结合音乐、雷射灯光的效果,要让民众共同庆祝国庆,也为台湾祈福。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