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一触即发 和平占中遭暴徒袭击 政府耍手段(慎入)

【新唐人2014年10月3日讯】10月3日,香港占中示威据点出现有组织的暴徒捣乱,学联为此发布声明,谴责政府纵容爱字派、黑社会冲击占中支持者以及挑拨占中市民。学联表示不会被吓怕,会继续恪守非暴力原则,坚守占中据点。

数百名亲共暴徒冲击了旺角的一个抗议地点,拆毁帐篷,撕掉旗帜。在旺角采访的美国之音记者帕登说,局势“非常紧张”。他说:“这些人很愤怒,没人知道他们是谁,或从哪里来。”

港媒《苹果日报》披露,有拒绝公开身份、受民建联梁志祥动员到旺角踩场的元朗居民向记者透露,今日有过百名元朗人士,分批到旺角,故踩场的绝非全属旺角居民。

法广驻港特约记者麦燕庭报导指,疑似亲中组织发动反占中。麦燕庭披露: 今天在九龙的旺角发生了一些冲突。占中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现在看起来好像是一些亲中的组织,已经在发动不同的人去反占中。但是警方在现场并没有采取一些行动去阻止那些袭击占中人士的反占中人士的行为。看起来,起码根(据我们得到的资讯显示)鼓动人去现场拆占中围板的组织有报道说他们受到亲中商人的支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