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上海三位盲人访民 天安门广场洒传单

【新唐人2014年10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熊斌采访报导) “十一”国殇日当天,上海3位盲人访民陈永成、胡忆中、鲍长兴,在其他4位上海访民的陪同下,乘坐99路公车到天安门广场,从车窗向外抛洒了1000多份上访材料。2号下午,包含3位盲人的4位上海访民再度坐上52路公车,到天安门洒了六百多份材料。

1号当天下午4点多,来自上海的陈永成、胡忆中、鲍长兴3位盲人访民,和其他4位上海访民,在北京当乘坐的99路公车,行驶到天安门广场金水桥附近时,向车窗外抛撒上访材料,几十名现场执勤的警察和武警蜂拥而上,拦车后强行带走这7位上海访民。

据了解,陈永成为争取盲人权益从2010年开始上访,3次被绑架,3次被关黑牢,1次被殴打,12次被拘留,其他6人都是因为暴力拆迁问题上访。

上海盲人访民陈永成:“昨天下午我们坐99路公交车,七个人在车上洒材料一千多份,马上就被绑架到天安门分局,然后就是拉到久敬庄,昨天三个人已经给驻京办带走了,昨天晚上我们自己出来的,今天下午5点,我们又去了天安门,我们四个人坐52路,到天安门城楼的地方洒了六百多份材料,天安门分局又把我们送到久敬庄。”

陪同三名盲人的上海访民顾秀英、李桂娣、朱美英已在1号被驻京办带回上海。上海访民吴士豪表示,十一期间,北京戒备森严,在北京的访民被抓捕很多,因为他们是残疾人,很多人同情他们。

上海访民吴士豪:“绝大多数都回去了,欺骗他们说你们跟我们回去,我们给你们解决,就这样被骗回去了,我们四个已经看明白了,不上这个当,今天久敬庄里面,我们差点被他们绑架,他们已经派好小车准备把我们四个人绑架回上海,结果我们是逃出来的,我们四个人。”

吴士豪表示,上海当地的贪官污吏,抢了我们的财产,连身份证都抢了,而且还要绑架我、关押我,我的房子05年被偷拆,财产前后抢了三次,被非法绑架关押已经八次了,被他们殴打,被他们摧残我的健康已经九次了。

吴士豪:“我们四个人里面三个是瞎子,盲人啊,看不见的,我还拄着拐杖的瘸子,我已经72岁了,被他们摧残的现在身体奄奄一息了,已经是只剩半口气了,我要求中央重视上海地区的贪污腐败现象,应该解决我们的冤案,我们受冤已经九年了,它就是不解决,它宁可把钱花到那些流氓痞子身上,来监控我们,来绑架我们,关我们。”

3位盲人访民已经多次在天安门广场撒传单喊冤。因为当局不解决问题,3位盲人只好通过这种方式来表达自己的诉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