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高房价政策 民团号召夜宿仁爱路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日讯】台北房价居高不下,今天社运团体在帝宝仁爱路上召开记者会,希望政府对高房价政策进行检讨,并预告在假日有更大一波抗议活动。

记者:“…号召民众反高房价。”

巢运发言人 彭扬凯:“打倒政商集权,打倒政商集权。”

台湾劳工阵线秘书长 孙友联:“十月四号礼拜六,整条仁爱路,这一段一定会被我们占满,这是人民表达,表达对居住正义被践踏的愤怒。”

巢运发言人 彭扬凯:“居住的人权,是一个任何国民的基本权利,那既然是基本权利,国家就一定有责任。//就是这些拥有大量房产的人,跟房产有重大利益结构的人在主掌,在掌握我们台湾的住宅政策。”

准备好帐篷跟睡垫,要在仁爱路帝宝前,展开夜宿行动,从星期六傍晚五点起,到星期天早上七点,社运团体表示,这是对政府住房政策的强烈抗议。

巢运发言人 彭扬凯:“来这个地方,透过一个公民的大家的集体行动,来展现我们的力量,表达我们的愤怒。//相关的修法的推动,会开始进行,而且接下来开始,我们就会真正进行对所有候选人的政见的严格检视。”

社运团体表示,目前已经有超过一百个社运团体报名,预估将是1989年无壳蜗牛行动以来,最大的一次反高房价抗争。

新唐人亚太电视 胡宗翰 沈唯同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