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轮功 中共建政来最致命错误

【新唐人2014年10月2日讯】今年十一是中共建政65周年。目前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大陆,自薄熙来案后,习近平、江泽民阵营展开了你死我活的激斗,江派势力被大清洗,中共高层博弈加剧,公开分裂。

而中南海博弈核心是对法轮功迫害问题。1999年7月以来,江泽民集团镇压法轮功所犯下震惊世界的滔天罪恶正被全面曝光。江泽民集团出于被清算的恐惧,不断给执政者搅局,现任执政者在法轮功问题上为给自己留后路,双方博弈公开化。

1999年6月10日,江泽民集团成立凌驾于中国一切法律之上的610办公室,制定企图消灭法轮功的政策。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发起镇压法轮功运动,中共的迫害耗费了巨大社会资源,据中共国家计委的官员私下透露,中共为维持镇压法轮功政策,几乎耗费了相当于国民生产总值1/4的财力。

江派香港制造动荡 激化局势

江泽民集团也一直在香港采取不断激化局势的方式。江派指示港府在2003年对“23条”立法,实际就是针对法轮功。江泽民试图通过在香港以正规立法的方式,把法轮功等团体以“反共=反中国”的名义取缔,但遭50万港人激烈抗议而作罢。

今年6月10日,国新办抛出了香港“一国两制”白皮书,歪曲了原来的“一国两制”定义,以刺激港人;8月17日江泽民生日这天在香港发生的“反占中”游行;中共人大对香港政改连关3闸,封杀香港民众真正的民主普选,直接引发港民抗暴。江派在香港所为,就是在搅局,引发社会动乱,找机会推习近平下台。

海外时事评论员夏小强曾表示,中共现今执政者与江泽民集团在法轮功问题上的最后摊牌将不可避免,接下来还将有大事发生。

目前,中共高层搏击的核心焦点归根究柢都是围绕在法轮功问题上,法轮功问题已成中共的死结,而中共15年来对法轮功的镇压把自己推上了一条不归路,把自己送进了坟墓。

--转自《大纪元电子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