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年最佳记录 台湾10部电影入选釜山影展

【新唐人2014年09月26日讯】亚洲电影盛事,釜山影展10月份即将举行,今年台湾有10部片子入选影展,是历年来的最佳记录,尤其电影《军中乐园》还被选为影展开幕片。

钮承泽执导的《军中乐园》,还有由贾静雯、戴立忍、郭采洁主演的《寒蝉效应》,以及吴中天首度执导的电影《43阶》,台湾共有10部电影入选釜山影展,是历年来最佳记录,由其《军中乐园》还被选为影展开幕片。

《军中乐园》导演钮承泽:“继侯导之后,被选为釜山开幕片,对我是特别有意义,因为当年电影里的少年已经已长成一个电影导演,象征一种,某一个角度看象征一种,台湾电影的生生不息。”

演员陈意涵主持人黄子佼:“哈啰,大家好,好,小心喔! 不要卷舌,我们很好你们不要这样。”

被主持人亏了一下,釜山影展行前记者会,陈意涵郭采洁难得同台,冒出的话题就是卷舌风波。

演员陈意涵:“那个广告片一出来,结果下面居然有人喊郭采洁,你在后面有没有听到,真的假的,对啊。你听声音也不像,我又没卷舌。”

日前陈意涵受访脱口而出,吐槽郭采洁会卷舌。两人同台,受访前,陈意涵还特地牵着郭采洁,撇除不合谣言。

演员郭采洁陈意涵:“(会介意吗)不会介意啊,习惯了,没有啦,就是开个玩笑,我们私下解决过了。我已经拿东西跟他换了。我已经拿一些东西跟他换了。我有些诽闻照片在他那边。”

因打球受伤的吴中天专程出席活动,还被豆导恶搞,将轮椅抬高,让他一阵惊恐,也成为记者会现场的另类笑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