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组成都设点 数千访民喊冤

【新唐人2014年09月26日讯】中共“中央巡视组”最近在四川省成都设临时办公点,大批访民聚集在门外,希望得到协助,伸张冤屈。数百位双流县失地农民,更是在门外守候达20天,但直到26号,仍然没有得到任何答复。

9月26号中午,成都双流县失地农民维权代表胡金琼对《新唐人》说,她们目前仍然聚集在中共巡视组在成都的临时办公地点,办公点的门口和大厅都挤满了等候接见的四川各地访民。

成都双流县失地农民维权代表胡金琼:“老百姓全在这,人流很多,他们准备拿横幅,要求解决我们失地农民的问题,强征强拆所造成的问题,可能是上千人,光是我们双流县的失地农民都是上百人。”

胡金琼表示,目前双流县各个镇上的、街道上的维稳人员也都在现场,不过,目前没对他们动手。

双流县应天村失地农民维权代表廖羽表示,26号,他们村数百人集体维权已经20天。

双流县失地农民维权代表廖羽:“到现在的中央巡视组,他们一直没有一个正面的回答,最近这两周每个礼拜三是我们双流县县长接待日,他们也是用一些我们听不懂的专业术语,对我们进行敷衍。”

据廖羽介绍,26号上午,还有约百名汇通理财产品的受害者,手持纸牌高喊口号,要求巡视组协助释放前一天被抓捕的20名投资受害人。

双流县失地农民维权代表廖羽:“他们统一的拿着A4纸印着‘政府作主,汇通还钱’的纸牌子,在巡视组外面的大坝子里进行声援,他们在一起喊口号就说‘政府作主,汇通还钱’口号。”

据了解,成都双流县应天村1741亩土地,1993年被当局租用20年,目前租期已到,但村民却无法讨回土地。

新唐人记者李韵、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