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球纹身!华裔医生助病人找回自信

【新唐人2014年9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一名华裔医生为一名左眼瞳孔颜色变成灰白的病患,用刺青(纹身)的方法改变眼球的颜色,让这位病人重拾自信,笑面人生。

纽约华裔眼科医生郑道明(Emil Chynn),接收了一名58岁男子威廉·沃森(William Watson)为自己的病人。沃森因年轻时头部被球击中,所以左眼不仅视力因此严重受损,而且瞳孔因此变得浑浊,渐渐转成灰白色,让他觉得非常自卑,而且认为自己总是因此受到别人的歧视。

擅长眼部激光手术的郑道明,为此请来一位纹身艺术家协助,用刺青的方式,在沃森的左眼瞳孔表层涂上蓝黑色墨水。“就像眼睛被揉一样,”手术结束后,沃森一点儿都没有觉得痛苦。

如今,沃森的眼睛已经重见阳光。尽管他的视力没有因此得到恢复,也没有进一步受损,但他对自己现在的模样非常满意,因为经过刺青后,他的左眼瞳孔的颜色与右眼瞳孔的颜色非常相近,他觉得自己一下子变帅了,正常了,对自己有了信心。

郑道明的父母均为上海移民,但却在美国相识。郑道明本人一直致力于眼部激光手术,业界非常知名,获得过大量好评,也引来很多争议。他曾经为一名来自中国大陆的近视程度达2200度(-22)的近视眼患者进行激光治疗,也曾为一名眼睛完全健康但爱美的美国女性在巩膜植入一枚心形薄钻石。

这类手术在很多医生看来,风险性很大,可能会导致严重后遗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