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12条微博(2014-9-24)

真实的谎言e:天朝特色,腐败是爹,无耻是妈!//@老王故事会://@相思洋: 神奇的国度!

邓相超://@公平正义是立国之本:蠢人们说改革带来了腐败,不是的!是独裁统治带来了极端腐败残酷杀戮,在没有新闻自由的年代,腐败更严重社会更黑暗只是媒体被封锁人民被洗脑不知道真相而已 !想想死了几百万人,饿死几千万人,必是腐败几万倍恐怖几万倍的地狱。

热事辣评:【吉安市委书记王萍到底是书记还是富婆?】有网友将网上搜索到的江西省吉安市委书记王萍公开照片进行比对,发现她几乎没有穿过一件相同的衣服,而她佩戴过不同品牌的手表、手镯、手链、项链、戒指、胸花等更是不计其数,连“表哥”“表嫂”都自叹不如!

鱼儿时评:IsIs 已点名叫板上了中国,可我们这个负责任的大国,尽管每天从伊拉克进口150万桶原油,还是“婉拒”了同美方共同出兵。能力不足吗?N0,中方近日宣布将与 伊朗这个被西方称为“国际社会贱民”的国家在波斯湾进行联合军演。这展示的是你的军威吗?这展示的是你的邪恶!不要怪世界嘲笑你,你,就这么贱!

潇湘墨人-肖清红书法:联合早报:中国的执政党陷入这样一种困境。它急需道德的力量来维持社会的稳定,但它由于自身的腐败而不能扛起道德的大旗,又害怕别处崛起的道德力量威胁自 己的统治地位,因而要拚命压制。结果中国社会尔虞我诈,贪腐成灾,厚黑大行其道,使社会不能健康发展。这样的社会可能长治久安?

马千里咨询:“探索性质的错误”,这是何等居高临下的倡狂!在他们眼里,全民不过是他们政治实验的小白鼠。试试大跃进怎么样?再试试人民公社怎么样?每一次都是高瞻远 瞩重要思想!以爱民爱国的名义并代表民意来验证他们的奇思妙想的,何时征求过民众的意见!幸亏没有解放全人类,否则全世界都会是你们的试验场!

沙沙11:回复@天良2012:有道理,那么老猫更可恶了//@天良2012:制造大饥荒就是把人打趴下的过程,以后让人跪着就会让人觉得比以前好了,于是让人们感谢“伟光正”,统治就这样巩固了…根本不是‘试验’是有预谋的杀戮…//@哥们风太大: [衰]//@轻烟黛:他们眼里我们不过是蝼蚁 //@石下顽草

叶下微隐:苏格兰全民公投都没把联合王国分裂掉,一个教师写几篇鼓吹民族平等、自治和人权的文章,就把国家分裂掉了。

海口逗逗:瞧瞧这判决书,荒诞不经!

陈文伍:点评【香港学运】 香港如果不想吃有毒的食品(毒奶粉、毒豆芽、毒胶囊、假酒、地沟油等),有毒的水,吸污染的空气,那么就必须站出来!今天如果不站出来,明天就和朝鲜一样站不出来了!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请见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