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死” 汕头男虐子照片曝光 触目惊心

【新唐人2014年9月23日讯】近日有大陆网友微博爆料,广东汕头一男子因妻子出轨,虐待孩子,心情不好就暴打,甚至还发微信和图片称:“打到天亮还没死”。媒体称,该男子打小孩是为了胁迫家人给他赌资。引发众网民的愤怒和人肉。

9月21日有网友披露称:汕头潮南区两英镇一疑似吸毒男子(网民:菲儿),因妻子出轨,在家虐待亲生儿子,心情不好就各种打,并将照片发布到网路。该男子宣称“还没打死,慢慢来、下手太轻”。图片上,能清楚看到孩子屁股已经被打的青紫。引发网友愤怒并开始人肉当事人。

网友@作家陈岚称,初步锁定虐童男在汕头市潮南区两英镇。公安部打拐办主任@陈士渠 亦表示,已部署调查。

南都记者9月22日从汕头警方获悉:警方已找到被虐男童并将其带走,被虐男童平安,警方暂将男童交由其爷爷看管。男童确有被父亲虐待情况,具体情况警方正进一步调查之中。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男童父母未登记结婚。男方有吸毒史,打小孩并非因为女方出轨,而是为了胁迫家人给他赌资。

目前,有关部门已介入事件调查。

网友评论

“已经不是人了。”

“可怜的孩子,这位禽兽不如的爸爸不是人!看了好心痛。”

“快帮帮这孩子吧!再晚孩子命都没了!心碎一地!”

“俗话说,虎毒不食子,如此丧心病狂虐童的父亲,必须严惩不贷!”

“中国人都怎么了?都心理扭曲了吗?不光虐待动物,连自己的孩子都不放过,罪过啊!”

“我们继续呼吁,希望当地政府妥善安置好孩子,并剥夺其不称职父母的监护权。”

“从吸毒的那一刻开始,很多人已经没有人性了,在吸毒的人群里有人性的不多,其结果两条路:不是家破就是人亡。”

“ 虐童处处可有,看到这些,我们除了能愤怒和同情还能做点什么呢?中华特色:只有愤怒,没有办法,无能为力!”

“这年头,有毛病人,真不少,尤其心理毛病隐患,最为突出。人有毛病了,社会就会容易出状态。关注人的心理人的素质健康方面问题,是当前社会必须高度要重视的问题。”

大陆近年虐童案频发

近年来,中国各地虐童案频发,仅去年媒体就曝光多例。如,中国广东东莞市的姚女士6岁的女儿在幼儿园上课时不听话,被老师王某扯伤左耳,出现一道约4厘米长的血口。

四川雅安市荥经县新庙乡中心小学保安何远新被曝以互弹下体的私刑惩罚男学童已达一年之久,导致许多受害男童下身严重受损。

浙江温岭幼稚园女教师颜艳红在该园活动室里强行揪住一名幼童双耳向上提起,致幼童痛苦得嚎啕大哭,颜神情愉悦的乐在其中,还让另一名老师当场拍下这一幕上传网路。

河北省邢台市沙河8岁男孩小雨,因未完成作业接连两晚遭数学老师扇13个耳光体罚,最终造成自己右耳鼓膜内陷,听力下降。

山西太原市蓝天蒙特梭利幼儿园的一名五岁女童,因不会“十加一”十分钟内被一位女老师狂扇70个耳光……

多名法律界人士呼吁,中共刑法应当尽快增设独立的“虐待儿童罪”罪名,放宽虐待儿童的入罪标准。一项网路调查显示,95.6%网民支持在《刑法》中增设“虐童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