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背后的血和泪》好莱坞获奖

【新唐人2014年09月23日讯】第5届洛杉矶真相电影节昨天闭幕,英国参展记录片《中国制造背后的血和泪》(Tears &Blood Made in China),真实的揭露出中共劳教所的种种黑幕,尤其是对法轮功学员的剥削与迫害。来看详细报导。

2012年12月底,一位美国妈妈,在买给女儿的万圣节饰品中,发现一封从中国辽宁马三家劳教所传出的求救信,揭露数千人超时工作受酷刑的惨况,特别是中国法轮功学员所受的非人待遇,让现场观众震惊。

电影制作人Angela Godfrey-Goldstein:“获知这些信息让我很揪心,因为本片除了很感性很震撼人心,还让我想哭。”

法轮功学员曾铮因修炼法轮功2000到2001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女子劳教所,她曾经在劳教所每天15、16个小时被迫做雀巢公司的玩偶兔子 。

劳教所幸存者曾铮:“电影能反映的现实连冰山一角都不到,我是知道在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你知道当时的定额是多少吗?一万双筷子,一次性筷子,一天一个人包一万双。”

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被迫做奴工以及器官被活摘贩卖等议题被浮出台面,让与会者谴责。

电影制作人Angela Godfrey-Goldstein:“这也让人生气,让人想到店前面抗议,叫人们别到这里购物,这些商品上就像沾有人血,因为人们被奴役致死或被活摘器官贩卖。”

影片中揭露了劳教所剥夺人权,恶劣环境制作出的产品危害健康,及不公平的廉价竞争让许多公司被迫倒闭等问题。劳教所幸存者曾铮也现场分享她的经历。

劳教所幸存者曾铮:“大家看到所谓的经济发展,有多少钱来自奴工产品的血汗钱,又有多少钱是杀害法轮功学员器官去卖掉的,据统计杀一个人他们的利润是五十万美金,现在得到的数据可能有数万法轮功学员被杀了,我们不知道的不知道还有多少人。”

今年,洛杉矶真相电影节有来自世界60多个国家1400部电影参展,最后42个国家,107部电影入选,真相电影节主席凯丽分享《中国制造背后的血汗泪》入选原因。

洛杉矶真相电影节主席Skye Kelly:“注意你购买的商品,你把选择权交给谁,选择谁做你的贸易伙伴。”

不同于一般的电影节,真相电影节希望大众意识到世界上正在发生的问题。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