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街头撞警 纽约警察1秒撂倒司机

【新唐人2014年9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高雄有宾士姐撞警,遭警察打爆右前轮。YouTube上的一段台湾网友上传的视频,则记录了纽约警察1秒钟撂倒撞警司机的过程。

今年5月12日被上传到YouTube上的视频显示,纽约街头,警察正在给一辆红色的法拉利跑车开罚单,这时年轻的男性车主返回,不过他没有主动跟警察说话,而是直接坐进了车里,并打火。

法拉利想跑!警察把身子往前挪了一下,挡在了法拉利的侧前方,但法拉利车主竟然胆大地撞向警察。纽约警察向来以勇猛著称,这位警察马上撤出脚,向男子大吼,同时大力拍打车门,并强制拉开车门。

没等法拉利车主反抗,警察已经把这名高个子男子拽出汽车,另一名警察刚好赶到,两名警察配合,一个抓胳膊,一个抱腿,一秒钟就把男子撂倒在地,警察随即给他带上手铐。

过了一会儿,男子的女友来了,可以明显看出,仍在现场执勤的开罚单警察走路一瘸一拐,腿部应该被法拉利撞伤。

很快,男子被警车带走,男子的女友则驾驶这辆红色法拉利跑车离开。

21日,台湾高雄一名41岁的房地产中介女子,驾驶奔驰车遭开罚单时撞向警察,被警察一枪打爆车胎。事件引起台湾社会的热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