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高速现半挂车运载飞机坦克被拦截

【新唐人2014年9月19日讯】9月18日,浙江温州高速公路上一辆民用普通半挂货车正运载着飞机坦克,被交警拦截。驾驶员王某介绍,他从上海运一架飞机和一辆坦克去福建参加展览,该飞机和坦克是已退役的军用装备。

18日下午,一辆民用普通货车正运载着飞机坦克经过浙闽收费站,在浙闽省际卡口被拦截。驾驶员王某介绍,他从上海运一架飞机和一辆坦克去福建参加展览,该飞机和坦克是已经退役的军用装备,被老板买下后改装做为艺术品,动力装置及武器均已经拆除,现在就跟大型模型差不多。

警方表示,许多驾驶员反应,为了观看飞机和坦克,都相继减速观望,对高速公路的安全通行造成了一点的影响。驾驶员王某也承认,从上海发车出来后,路上一直是大家的焦点,尤其进入高速服务区后,还有很多人相继拿出相机拍照。网友直呼,太拉风啦。

交警提醒,运载吸人眼球的货物时,要尽可能用篷布加以掩盖,避免其他驾驶员因分心导致不必要的事故发生。驾驶员王某说,原本也想用篷布盖起来,但又担心刮擦到飞机、坦克的油漆,所以就没盖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