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水源匮乏 耐旱庭院选择大比拼

【新唐人2014年09月18日讯】加州今年不仅干旱情况严重,周一至周三南加多处最高气温超过华氏一百度,外加先前几处地方发生水管爆裂,使得本就用水紧缺的加州雪上加霜。许多民众选择通过草皮染色、铺人工草皮等方式保护环境节约水资源。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水管因老化爆裂,损失了近两千万加仑水之后,洛杉矶县的托伦斯(Torrence)、恩西诺(Encino)等地也陆续发生水管破裂,节约用水,刻不容缓。

艾尔蒙地居民Sharon Burrows:“我在这住了二十八年,我们将要让这些棕色的草皮变得美丽更翠绿,同时也省水。”

草皮染色不会对草本身产生任何危害。

专业喷涂草坪业主Kerri McCoy:“当开始下雨或重新开始浇水后,草坪会再次生长,同时,你也可以不浇水来省水。”

使用草皮染色可以使您节省70%的住宅用水。

也有民众索性将庭院铺上人工草皮,一劳永逸。

目前加州各地方政府也提供补助,鼓励民众将庭院改种耐旱植物,很多耐旱植物都很美观。

长滩水族馆政府关系特别计划部副主任Barbara Long:“这里我们种植的是卡特琳娜 Catalina Live Forever,他会长出漂亮小花同时让为你的花园增添一抹优雅。”

许多耐旱植物还可以食用。

园艺专家Marcus Marcuez:“这一株是仙人掌,学名叫Nopales,上面比较新的部分,把刺拔干净,切碎或切成条状,就好像绿豌豆一样,有很多烹调方式,很营养。”

如此多的选择,哪种更让您心动呢?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