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党宣布纽约州议会选举候选人

【新唐人2014年09月18日讯】纽约州一直是民主党的天下,州长库默是民主党,州众议院也是民主党占多数。今天,共和党人宣布参加纽约州议员的候选人竞争,希望加强共和党的力量。

在市政府前,共和党宣布了他们在11月争取州议会席位的候选人,包括代表华埠竞选州参议员的陈伟辉。

陈伟辉的父母是开衣厂的业主,这令他特别关注华人社区的就业问题,希望州府能够促进纽约市的制造业。

共和党纽约州参议员候选人陈伟辉:“曼哈顿有些地区是免税的,为什么华埠不能免税?大家不能免税?新组建的生意为什么不可以都给免税,作为激励?”

2012年,陈伟辉挑战州众议院议长肖华(Sheldon Silver)落败。今年他的对手是民主党的现任州参议员史葛静(Daniel Squadron),选区包括华埠、南街海港和曼哈顿下城。

在这一地区争取众议员席位的律师Maureen Koetz,曾在布希政府做过空军助理部长。

共和党纽约州众议员候选人Maureen Koetz:“我一直致力于公共服务,知道好的立法意味着什么。应该制定出公平的规则,不能偏向少数开发商和圈内人,不能让他们从政策上获得额外好处。”

Koetz今天还向公共道德联合委员会(Joint Commission on Public Ethics)投诉肖华。肖华在纽约州府,被认为是最有权势的三名政客之一。一年前因为包庇前州众议员Vito Lopez的性骚扰丑闻、给受害人封口费而受到炮轰,逼其卸任。

新唐人记者尼克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