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文化巡回列车” 洛杉矶献艺

【新唐人2014年09月18日讯】美国客家联合会“好客文化巡回列车”本周在南加地区隆重展开,要透过音乐、美食,让海外侨民更了解客家文化。

“好客文化巡回列车”在九月庆丰收的时节开跑了!“好客”两个字说明所有客人都是客家人的好朋友。

客委会咨询委员邱启宜:“客家人都是一个爱好和平,也和谐,爱跟大家做朋友,也很勤奋,有机会跟大家结缘,希望客家人这里交更多的朋友。”

这次特地请来获得客委会戏曲征选比赛第1名的台北文和传奇戏剧团,带来精致客家大戏“灌口二郎神”,平均年龄22岁的年轻团员,将为客家传统文化注入年轻色彩。

文和传奇戏剧团团长刘政结:“我们的戏曲之美来表现我们的客家文化那是最好不过。”

客家美食达人邱宝郎也特地飞来洛杉矶跟大家分享如何做出好吃的客家料理。
9月17日及18日两天会有好客老师教学讲座,上午十点到下午五点,在侨二中心免费对公众开放。

台湾新竹红如国乐团与金曲奖得主东东乐团也将免费在南加巡演。

9月18日(周四)新竹红如国乐团曁金曲奖得主东东乐团,晩上7点洛侨中心公演。
9月20日中午1时在橙侨中心公演。晩上7时于圣地亚哥台湾中心公演。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