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悉尼地区蓝领工作激增

【新唐人2014年9月17日讯】西悉尼地区蓝领工作激增,与该地区工业发展情况相一致。西悉尼的工业开发增加了30%,近一半的工作是在工业用地领域。

据每日电讯报报导,纽省规划厅的数据显示,过去一年,西悉尼的200公顷土地被作为工业用地售出,比前一年增加50公顷。西悉尼42%的工作蓝领工作,而在悉尼其余地区,蓝领只占工业领域就业人数的1/4。目前有69%的工业土地在西悉尼,并且仍在增长。

去年12月,牛奶企业德文戴尔(Devondale)在西悉尼投资6000万澳元建立牛奶加工厂,估计每年提供1.5亿升牛奶,将增加45个职位。而另一家建筑企业丁塞尔(Dincel)也将在西悉尼地区创造130个岗位。

规划厅长高沃德(Pru Goward)说,西悉尼地区将提供大量的蓝领工作。最新数据显示30年内该地区将增加5.7万个工作岗位,其中3.6万是产业工作。高沃德说:“土地已准备好了,等待更多的企业开店和雇用熟练的生产工人。在其他地区工业生产下降之际,西悉尼的制造业和就业在增加。”

政府上月表示,它将在悉尼西部释放三倍的土地,用于工业用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