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笔 手写瞬间电子化

【新唐人2014年09月17日讯】当人们已经渐渐将手写信件忘记的时候,人们还是会回味手写信件的情深意重,现在的科技就让人们可以在享受快速传输的同时,传递只属于你的个人信息。

手写的便签、信件,记录的不只是内容,还有书写者当时的心情,情感,随性的记录等都是单单的电子文字无法传递的。

可是现代的科技却让我们既享受电子世界的快速,同时保留手写的独特信息,只要用这只特别的笔任何纸上书写,通过接收器,就可以把纸上的信息直接电子化,把属于你独特的瞬间传递给珍贵的人。

Ludia总裁Grag Appelhof:“我们希望用户能有非常快乐的体验,可以将个人的信件,那小小的微笑发给朋友,他们可以传到推特,脸书,就是为了用你自己的手迹记录生活点滴。”

软件还具备文字识别的功能,手写的文字可以直接变成电子档,而且可以直接转入EverNote等软件。

Ludia 总裁 Grag Appelhof:“我们运用超音波和LED技术,用三点定位笔的位置。”

科技可能让人变远,但也可能让人的心变得更近。

新唐人记者屈婧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