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最高警长:我真知道MH370遭遇

【新唐人2014年9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印尼最高警长苏塔曼将军在一个航空高管与高级警察的会议上说:“我跟马来西亚警长奥马尔说了,我真的知道MH370到底经历了什么。”

神秘的马航MH370到现在仍没有找到任何它的踪迹,相关国家没有放弃搜寻,而是不断设定新的区域,进行地毯式寻找。

9月16日,多家媒体报导,印尼最高警长苏塔曼将军(General Sutarman),日前在一个由航空公司高管与高级警察参加的会议上说:“我跟马来西亚警长奥马尔(Tun Mohammed Hanif Omar)说了,我真的知道MH370到底经历了什么。”(I spoke to the Malaysian Police Chief Tun Mohammed Hanif Omar. I actually know what had actually happened with MH370.)

他的这番话被在场的高级别警官和狮航的高管传到外界,引发震惊。

马来西亚监察警长巴卡尔(Khalid Abu Bakar)对此表示,他非常震惊,他将与苏塔曼将军对话。

今年3月8日,马航MH370班机,在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带着239人失踪,至今没有找到踪迹。下个月,搜寻小组将搜寻新设定的区域。

相关文章
评论